close

  現實生活中,很多夫妻吵架,雙方都覺得必須要熬到對方低頭才可以結束“戰爭”,可對方就是硬氣,絕不低頭該怎麼辦?難道就真的直接分手或離婚麼?可主動跑去和好好像又很沒麵子啊,那該怎麼辦呢?

幸福

  我有一個同學,她脾氣很倔 ,如果跟別人吵架是很難低頭的人,跟她男友冷戰也一樣,很少主動開口求和。她的方法是不開口,而是動手。她和男友冷戰完,第二天,她就會衝到男友家裏,開始洗碗,收拾家務,一句話也不說。有時候還會主動給他做菜,但表面上仍然沒有服軟的意思,這時候男友通常會乖乖地跟在她後面,不停和她說話,但不管他說什麼,她就是不理,但行動上依然不停幫他幹活。

  當她把男友家都收拾得差不多了,還是不說話,她會洗好手,拿包準備離開。通常這個時候,男友會拉著她不讓她走,然後兩人就這樣又和好了。

感情

  還有些女孩打破冷戰的僵局很方法,比如,如果和男友吵完架過了三天還是沒見他低頭,她就會主動給他發微信講話,當然講的事跟他們吵架的內容沒有一點關係。一般會講一講工作或兩個人的朋友發生的事。擺出“我不是要跟你主動講話,是被迫有事找你”的樣子,目的是先緩和下僵局。等兩個人聊開了,就可以說一些不痛不癢的話,比如:“你這幾天不理我是不是工作太忙啦?”“你不理我是不是有新歡了?”開一些無關痛癢的玩笑。總之,怎麼聊都可以,就是不能聊前幾天吵架的事。等下次見了面,兩個人坐下來談心的時候,再好好訴說,分析上次吵架的原因,這種情況下,人也比較冷靜理智,更容易理解對方。

  還有一種方法。有一個女孩,每次和男友吵完架,過兩天就會直接找男友,把他們當時吵架的事情再重演一遍,然後說到某句話的時候就喊停。然後她會說:就是你說的這句話傷到我了,同時她也允許男友表達他的不滿,兩個人攤開心把事情的原委好好分析了一遍,一一解決,避免誤會。

狀態

  作為情侶,吵架總是難免的,吵架也未必是壞事,反而可以讓感情升溫,但冷戰最好在當天就和好,不然倔脾氣的人通常很容易被人橫刀奪愛。

https://www.chun-yueh04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悅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